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裝修專題

Design Projects

2023/11/13

小宅裝潢要特別注意哪些地方,一次帶你看清小宅裝潢注意事項

小宅裝潢在現下房子越來越小的趨勢中當道,要如何才能將小宅裝潢的精髓發揮,讓小空間也能有大效果,本篇帶你輕鬆掌握小宅裝潢要點。

2023/11/09

無印風裝潢一次搞懂,輕鬆打造屬於自己夢想的極簡居家

無印風裝潢的起源,了解無印風與北歐風的相異之處,進而打造屬於自己的無印風裝潢小窩,使居家空間變成實用又舒適的環境。

2023/11/08

室內設計風格有哪些?精選10大熱門室內設計風格讓你一次掌握

室內設計風格的多元性與時代演進,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呢?以下來介紹時下流行的室內設計風格,快來看看你喜歡哪一種室內設計風格呢?

2023/10/06

裝潢流程懶人包-設計工程、時間流程、階段費用一次告訴你

裝潢流程是購入新房子後的關鍵,有流暢的動線,完善的機能,才住的舒適愜意,此時就必須要找室內設計師做好裝潢流程,讓空間更適宜自我生活步調。

2023/09/25

20坪裝潢費用要怎麼抓?4個注意事項判斷是否合理、合乎需求

中小坪數房屋已是現在主流,20坪裝潢費用要怎麼花,讓你面子、裡子都兼顧,機能、美觀一把罩!

2023/09/25

老屋翻新預算怎麼抓?達人教你這樣估,流程、翻新預算一次看

老屋翻新預算怎樣才划算?基礎工程是老屋翻新預算重要的一環,必做的水電、格局、木作、系統櫃多項工程預算分配好,才能在預算內達成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