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夾層設計感 清爽休憩屋

擁抱和煦陽光,來場更深層的休憩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夾層設計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三房
  • 坪數20坪內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現代風
  • 預算100萬-200萬

案件分享

業主訴求為好整理,並帶入額外的設計感。

因案件本身坪數較小,且原始格局僅有2房,業主希望在設計時,將年幼兒女的獨立空間一起規劃。

設計師發揮巧思,在原始格局不變動的情況下,將其中一間臥房設計為書房與臥室兩用的空間,再加上夾層的設計,在小小的坪數中,創造出了一家四口的獨立空間。

由於業主喜歡文化石,則在入門的餐廳牆上使用了文化石做妝點,電視牆則使用了木紋石膏板,加上特殊噴漆保護,除了與餐廳的文化石有所區別外,亦符合業主所喜愛的造型感受。

因為業主有夾層的需求,加上現場的高度不高,採用了複式夾層的設計,一方面留給了玄關門足夠的空間,另一方面使用收納櫃體來修飾凸出的部分。夾層樓梯下的畸零空間與階梯下方的空間,亦被巧妙地規畫了收納空間。

書房則是因業主有大量書籍收納需求,堅持將原始的主臥室變更為書房使用,但系統櫃本身有高度的限制,所以採用訂製款的家具,做出到頂的加高書櫃,創造出大量的收納空間。

主臥室則使用了茶鏡做出擴大空間的效果,化妝櫃則採用了橫拉的鏡櫃,增加了收納的實用性,床頭另一側的書櫃則為訂製家具,與床頭另一側的化妝櫃做為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