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華美氣韻 新意美居

窗外的日光、綠意,漫行於屋內的每一個角落,為讓家更有屬於自己的樣子,設計師運用材質與鏡面,表達屋主所要的微奢華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四房及以上
  • 坪數41-50坪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現代風
  • 預算200-300萬

案件分享

玄關一旁的大面落地鏡,看似一般的穿衣鏡,但可是利用它巧妙的遮住後方牆面的電箱,搭配高技巧工藝師傅製作的編織紋造型木質感鞋櫃,在不使用昂貴石材之下,整體依舊落落大方。
進入客廳場域,電視牆面利用蒂諾大理石加茶鏡呈現大氣威風,電視檯面使用滿天星石材,在燈光照射下反射出淡淡晶亮感,門片用黑色烤漆玻璃與整體檯面相輔相成。客廳沙發背牆處原有格局為一片實牆,為呈現屋主冀求的乾淨明亮的生活畫面,揉入開放式佈局,將後方區域以一道玻璃做分隔,改造成多功能和室,兼具閱讀、收納與泡茶聊天的好所在。另外,玻璃推拉門設計也與風格相容一體,為求收納,設計師亦加入特別設計,將書房做架高,下方變成大型收納空間,中央再設計一自動升降桌,彈性運用不設限。
餐廳空間部分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明鏡,搭配上方的噴砂藝術花紋,古典溫柔,恰巧也與玄關處的鏡子相呼應,讓室內空間更放大,華麗而不俗套。廚房設計為開放式,與餐廳相隔一吧台,剛好將格局做對分,同時也為主人下廚時與客人的溝通橋樑。
深入屋內,走道區域設計師利用木紋矽酸鈣板打破傳統冰冷的感覺,並加入明鏡元素,讓狹小的廊道提升了空間度,透過廊燈照射下也增加了亮度。
整體保有光線與視覺的通透相連,並藉由一道通往私領域的流暢軸線分化領域,將房區及廳區無形界定。
臥房空間以一家四口規劃,臥房皆使用深色木地板提升溫度,主臥房附加一更衣間,以半透隔間設計,化輕空間重量,更衣間與主浴相連,使用上也相對方便。
小孩房以簡單為主軸,除了衣櫃之外,依照使用需求設計層板與書桌、梳妝台,省空間又創造絕佳收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