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莫蘭迪色系的家

玄關空間用六角磚展開特色,透過相異的色彩堆疊,將玄關空間區隔出來。玄關櫃簍空的部分,除了起到收納的機能外,也兼具展示的功能,成為進門的第一個亮點。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莫蘭迪裝潢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四房及以上
  • 坪數21-30坪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北歐風
  • 預算100萬-200萬

案件分享

全室牆面皆以莫蘭迪色為基調,創造出溫柔穩定的效果,同時搭配溫潤的木地板,讓家的氛圍更為恬適、愜意,也更適合住居。

一進門就有濃濃的無印風氣息,客廳的天花板黑鏡巧妙的切割了空間的分野,同時增添了一些變化,再配上燈光的點綴,透露出獨特的質感。

電視牆則採用仿清水模漆,增加點日系質感,一旁除了餐邊櫃外,利用簡單俐落線條搭配柔光,讓一家四口用餐時能夠擁有自在愜意時光。

主臥使用了穩定性較高的色彩,再透過櫃體跳色讓空間多了一抹變化,同時又不失簡約感。

女孩房部分除了衣櫃、書桌等機能外,以較粉的配色符合女孩的甜美感,同時也透露出自我品味。

男孩房用木色為主色,搭配木地板打造暖心氛圍,床頭板設計能擺放一些常用物品,也能收納每天睡前的晚安故事書,讓臥房化身自我孩童的小天地。

書房除了收納功能外,窗邊空間利用臥榻搭配溫和陽光,營造出溫暖舒心的氛圍,必要時也能成為客房。

點我 ► 北歐透天裝潢技巧不私藏!客廳、廚房、臥室設計實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