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若。素

大半輩子奔波的夫妻倆,終於可以好好的回歸安逸的小日子,在都市中立足,27坪的空間中,以白色烘托出空間的廣度與質感。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三房
  • 坪數21-30坪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現代風
  • 預算100萬-200萬

案件分享

一進門客廳從天花版的層次感到視覺中心的電視牆大理石,展現出客餐廳的氣派,在設計師的燈光規劃下,襯托出整個場域的明亮感,為使空間不壓迫,公共區域以白色系為主軸開展,透過屋主的需求,安置神明桌、餐邊櫃等機能,整體無縫的櫃體設計也讓屋主打掃更加輕鬆,居家簡約而舒適。



沙發背牆處將原始的牆面打通,創造開放式書房,輔以書桌當沙發靠背,收納機能上也不遺漏,設置整面的高容量書櫃,同時兼具展示功能,內部加上層板燈照射更顯豐富層次感,窗邊小區塊也不浪費,低矮的臥榻除了當作休憩用,下方的收納容量也很可觀,客廳與書房交界處的天花板,利用鏡面將內部空間轉出多一個虛擬空間出來,虛實掩映,讓視野得以延伸。



主臥房以ㄇ字型收納為主,滿足屋主需求,至頂式的櫃體設計也讓視覺得以平整,又擴充收納容量,由於坪數限制,電視以壁掛式減少空間浪費,處處皆保留機能又不失活動空間,完美的木質肌理風格,揮灑出溫馨愜意氛圍。



兩間小孩房走簡單路線,透過各自喜愛的色系妝點,給予乾淨明亮的舒適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