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淨悠生活 好感宅

26坪的現代風居家,格局上做個小更動後讓家更寬敞更適合生活習性,設計師以黑、白、灰三種色彩元素,鋪陳出簡單時尚感,鏡面的放大效果,讓採光充足的居家,在光影的變化之下更顯得時尚華麗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三房
  • 坪數21-30坪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現代風
  • 預算100萬-200萬

案件分享

一進門的玄關處,利用鏡面營造出坪數X2倍感,鏡面恰巧為鞋櫃的門片,同時也能當出門前的穿衣鏡,檢視自己的儀容。

玄關轉進公共空間,設置一小型淺展示櫃,擺放屋主的珍藏酒,成為餐廳空間的一吸睛處,餐廳空間以純白延展視覺,加上鏡面的穿插,讓空間簡約而時尚,隱藏門的設計也讓浴室與臥房門口巧妙的隱藏在此空間白牆之中。廚房入口設計為玻璃拉門,除了透視感,也讓空間更加利用,進出也不會卡在開關門,整體上透視感的關係也讓公領域空間看起來更加的大。

視覺延伸至一旁電視牆面,石材的襯托之下更加的顯的華麗,搭配上女主人喜愛的黑鏡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時尚感,電視矮櫃將機能完整的收錄,雜線不外漏,底下再裝上間接照明,視覺層次更進一步。

此外,天花板設計也是一項重點之一,除了劃分各空間領域,貼上黑鏡之後設計感更十足,讓屋主眼睛為之一亮。

來到美美的主臥房,由於屋主很愛紫色系,所以設計師在床頭的部分加上紫色,呼應屋主的紫色軟件,整體看起來柔和簡約。梳妝台與衣櫃、收納櫃結合成一L型,空間利用極致不浪費。床尾電視牆沿用客廳白色的溝縫設計,由於空間不大,故利用懸掛式電視減低空間的占用,依然不失屋主需求,一旁恰巧為浴室出入口,運用白色隱藏門將視覺處理的乾乾淨淨。

書房空間以收納為大宗,至頂的收納櫃讓灰塵不堆積又能放大收納容量,窗邊使用臥榻,讓屋主可以在陽光照射之下享受書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