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北歐風格美學新體驗

客廳揉合北歐和現代簡約風,沿著簡單設計的軸線,減少過多裝飾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北歐風裝潢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四房及以上
  • 坪數31-40坪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北歐風
  • 預算100萬-200萬

案件分享

旋開大門進入玄關,除了簡約木製鞋櫃外,屏風半透玻璃的穿透式設計,讓視覺可以延伸到客廳區域,客廳揉合北歐和現代簡約風,沿著簡單設計的軸線,減少過多裝飾,靠窗的位置設計成休憩區,利用塗裝板將地板至天花板皆做框式包覆,搭配質地溫暖的木紋肌理,隨著戶外暖陽的映照,營造出舒適、愜意的氛圍。





為型塑簡約感的北歐基調,在搭配銀狐大理石電視牆,讓輕淺的色系中,創造色彩與材質的個性對比。同時藉由電視矮牆打造客廳、餐廳領域,開放的空間規劃,讓出流暢地行走動線,創造舒適居家。

轉入餐廳區域,恰巧電視牆背部為餐廳的收納櫃,2合一的運用,也為屋主喜愛的設計之一。

另外,開放式空間亦運用灰鏡展現現代感,從客廳與餐廳的天花板延伸至書房拉門皆可見其蹤跡,在光影變化下帶來彈性律動線條。

為有更寬闊的空間感,設計師將原本格局做些微調整,將小房間改造成開放式書房,配合L型拉門設計,可在裡面自在休息或是與餐廳區做互動;由於屋主有露營的喜好,有大型用品收納需求,設計師巧妙的將書房做架高處理,並做上掀櫃及邊櫃大容量設計,在同時符合屋主所需,也結合收納機能之下,創造美感與實用兼具的優質雅居。

主臥空間延續主風格,以柔和的色系為主,在床頭板使用木質塗裝板,並配上灰鏡,簡約大方形構舒適的睡眠氛圍。一旁的牆面則規劃一整排衣櫃,且置頂設計容納更多物品。

小孩房規劃不繁雜,亦使用木質書桌及衣櫃,透過深淺色讓空間更加有層次。

點我 ► 北歐透天裝潢技巧不私藏!客廳、廚房、臥室設計實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