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立即諮詢
隱私權政策
關閉視窗

感謝您的留言,專人將會盡快您聯繫!

關閉視窗

錯誤,請您再試一次,謝謝!

設計圖庫

Design Cases

演繹你精緻高雅生活

大理石元素增添優雅大氣氛圍,創造獨特的奢華感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現代簡約風裝潢

案件資料

  • 類型電梯大樓
  • 格局三房
  • 坪數41-50坪
  • 屋況新成屋
  • 風格現代風
  • 預算200-300萬

案件分享

在40多坪的現代宅中,夫妻希望把住家打造的更加明亮舒適,在未來能擁有與長輩及小孩們,三代同堂的美好藍圖,設計師運用白色為主體將陽光引進住家,並加入大理石元素增添優雅大氣氛圍,創造獨特的奢華感。



一走進玄關,玫瑰拼花的大理石地板既吸睛又展現女主人的品味,設計師運用大片明鏡,折射出更大的坪數,搭配中國以圓融和氣為主的水晶燈,讓入口處的風水圓滿得宜,也為長輩們喜愛的設計之一。

公共領域中,設計師將廚房改成開放式,與客餐廳空間合一,讓視覺坪數更加大,深受常邀請朋友來家裡聚餐的夫妻喜愛。在擁有視覺廣度之下,設計師透過天花板設計隔出三大領域:客廳、餐廳、廚房。整體使用白色為主體,提升屋內亮度,也定義了明確的生活動線,由於屋內採光優勢,設計師將落地窗旁的空間留下,放上跑步機,當作屋主平常運動的空間,邊運動也能邊觀看窗外美景,享受人生。電視牆部分利用大理石帶出絕美序曲,再搭配兩旁的鏡面拼貼雕花,從優雅中堆疊出客廳的設計感;再轉向沙發區域,背牆處洽為書房,設計師用大片玻璃窗隔出空間,讓視覺穿透之下,坪數更大,同時也讓陽光整個流溢在公共領域中,讓一家人在此空間享受舒適時光。

餐廳延續白色色系,設置古典風格餐邊櫃,同時結合展示空間,櫃內加盞小燈,秀出屋主的杯盤、酒類等收藏品,天花板加上水晶吊燈,展現大氣好客之風,好友來用餐都感到非常舒適,廚房與餐廳間設立一吧台區,除了區隔出領域之外,也方便女屋主邊下廚邊與餐廳互動,吧檯也能當作平常女屋主與姊妹喝下午茶的小天地。風格上吧檯與廚房以黑白色系交錯,展現高雅,吧檯下的菱格紋,好看又提升品味層次,深受女屋主的喜愛。

書房空間走簡單風格,在白色櫃體之下,搭配深色木地板提升暖度,客製的電腦桌方便屋主工作,並保留許多活動空間,使用上非常彈性。

來到私人空間主臥房,在溫暖的陽光之下,整體以簡約感設計,最吸睛的一點為床頭菱格繃布,上頭再加上小鑽及兩旁的水晶小床頭燈,古典而高雅,天花板簡單而不多做裝飾,以免空間過於繁複;另外,應主人所需,一旁隔出一更衣室空間,採用隱藏門設計,讓視覺更簡單,更衣室外圍的柱面設計成圓弧形轉角,柔和整個空間。更衣室內部櫃體依照主人的需求設計尺寸,同時設置化妝台,加上女屋主喜歡的明星感鏡面燈,化妝方便自拍下燈光也美。

小孩房以白色輔以深灰深棕色系,簡單的床頭繃布及書桌,衣櫃再加點鏡面增添房內設計感,又不失大方。

另一間小孩房亦延續此風格,由於有大量藏書需求,在電視牆部分使用大面櫃體,將衣櫃與收納櫃合一,方便收納,門片上亦以鏡面裝飾,質感更升級。